close

DSC07457a

到我格來看文章,很多都會是回憶,不是老照片,就是老剪報,或是老漫畫,和老明星,以及老歌

這一篇是介紹我八百年前收集的畫冊和雜誌上剪下來的有趣的和可愛的溫馨的照片

上面這是一本當年甘迺迪當上總統之後所出的一本介紹他這個人的生平的一本畫冊

史上最年輕的美國總統,女兒才抱在手裡,兒子才剛生,還抱在懷裡,夫妻倆意氣風發

 

DSC07455a

"美國新總統"入住白宮,充滿著朝氣和理想的甘迺迪! 怎麼也不會想到他還未發揮他的理想就莫名其妙的被暗殺了吧

那時使得美國舉國震驚,全世界都在惋惜,真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DSC07456a

這本畫冊的底頁是美國歷任總統肖像,一共三十四位,甘迺迪排在最後

他之後,到現在又上任了幾任總統了? 歐巴馬又要任期屆滿了,新總統會是誰?

美國是世界的龍頭,他們什麼大小事都要參一腳,別的國家有的唯他馬首是瞻,有的恨之入骨

台灣選總統也要到美國去拜碼頭,想不通,需要嗎,希望他們在各地調停是使得世界更美好,而不是搞壞一鍋粥!

 

DSC07449a

這是什麼雜誌上剪的我已經忘了,很有趣的英文雜誌

這些小朋友多可愛呀,他們如今也已經是邁入老年的人了呀,可怕的光陰

左下方那位少女,穿的是中古世紀的服裝,拿的是又破又歪的雨傘,在大雨裡全身都濕了,但是還是不減她的撫媚,人美怎麼樣都美!

 

DSC07450a

認識左下方那位女士嗎? 她曾經是我們的國母,她是蔣夫人,旁邊的是羅斯福夫人

在二戰時,她兩人都是舉足輕重的女士,蔣夫人在白宮發表的那篇演說,擲地有聲,說中國有難,希望獲得友國的援助,這篇演說獲得重視,因而得到了美英法等國的幫助,來到台灣後,在各個領域輔佐先總統蔣公,她的功勞不可抹煞,夫人享壽一百多歲才辭世,她是歷史上的偉人!

其他幾張照片也很有趣,左上方那仙人掌比那人的臉還大呢

下方中間那個日本小女孩,穿了日式夾腳拖,標準的日式內八站法,胖嘟嘟的臉蛋,好可愛

右上方那兩張,兩個小男孩用吸管搶飲料,右邊那個好壞,他用頭把左邊的小孩的頭頂走,害得他吸不到飲料而哇哇大哭

右下方那位男士好gentleman喔,前面的路在積水,成了水塘,他就抱起他的女伴過馬路,男格友們,你也會這樣嗎?

 

DSC07451a

大笑,是快樂的泉源,回眸一笑是撫媚的倩影

 

DSC07452a

小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DSC07453a

女孩和小貓都好可愛

 

YANGP15

因而我把他們畫了下來

民國四十五年,你們都還在宇宙裡吧

 

 

DSC07454a

多麼可愛的小女孩!

 

YANGP16

於是我也把她畫了下來,天下美的事物我都喜歡

看到我的人像畫,別人都會誇讚"妳好會畫喔",而天下只有一個人從不說一句"畫得不錯"之類的話,那個人就是老寧子! 我偏偏卻嫁給了他!

這就是人生! 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沒什麼了不起,又不會掉一塊肉,只是原本就很沒自信的我,只有動不動就掉在自卑中不能自拔

自卑,只好把自己關在房裡塗塗畫畫,這是我以前消磨時間的方法,眼睛壞了以後就不再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