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59a

這是一個河堤邊的上坡道,通往大漢溪的浮洲公園的

格友還記得我先前寫過的晨走篇的這裡嗎,那時我晨走,走到了這個地方,很想上這個坡,去看看河濱公園,卻沒有勇氣,因為不知這條路行人可不可以走

今天是特地來的,下定決心,走走看,禁止行人通行的話就不走

幸運的,到了這裡剛好見到路口有一位管理員警衛,他在掃地和搬東西,我就上前問他 "請問這條路行人能走嗎",他好客氣,笑容可掬的很禮貌的連說 "可以可以,請上去",我就高高興興的上來了,哇,這時一輛車也沒有,也沒騎自行車的,我一人度步在上頭,不亦樂乎 !

 

DSC07360a

來的時間點真是太對了

你看多美! 那天空,那遠景,好像一幅梵谷的油畫喔,對面那裏是新莊,新莊在日照中閃亮

 

DSC07361a

上到了堤頂,回頭往我剛才來的地方瞧,右邊最高的樓房是"巨蛋",高架橋是通往新莊的

遠處那棟大樓後面的天空在發出璀璨的萬丈光芒,象徵一片光明嗎

 

DSC07362a

於是我下到河堤邊去漫步,終於,我來了,心情愉悅

這兒用木板搭了個圓形的台子,放了一些休閒椅,此時有一批人在晨操,在這一叢大樹下,多麼安閒快樂的晨間時光

 

DSC07363a

這裡是大漢溪右岸,新海一期和二期的人工溼地,政府在這裡花了很多的心思,要美化它,要打造出利用河邊給人休閒運動安歇的好所在

 

DSC07364a

現在位置~~右岸大漢溪2.2km

左邊出口是到華江橫移門,前方出口是土城堤外機車便道

 

DSC07365a  

從站在那個告示牌下我回頭看到的景象

騎車的人,花圃,樹林,藍天白雲的天空,這一趟來的好值得

但是! 但是! 拍了這張照之後我的相機就出狀況了,顯示幕上打出~~memory card 用完了! 什麼? 我有拍這麼多嗎,記憶卡滿了!

沒轍,不能拍,我也就不想再逛下去了,反正體力也差不多到極限了,回家吧,河岸,我們下回見,我會抽時間再來的

~~~~~~~~~~~

這一趟不只是記憶卡沒有了的挫折,還有更倒楣的事

回程,經過巨蛋,走在民生路的人行道上,不知怎的,就突然重心不穩的往前仆倒了下去,整個人面朝下的跌倒在地上!,我一時只覺得好糗,趕快爬起來,往後看有沒有人注意到一個白髮老女人摔倒了,還好那時還太早,前後看去都沒半個人,也可以說好不幸,若是我受傷到無法起身了,也沒人來扶起我,及時救助

我看地上,到底是什麼讓我拌倒的,原來是一個小的圓形的凸起的水溝蓋(人孔蓋)惹的禍,我踢到它了,沒有注意,又在那裏東看西看的賞景,就讓自己撲街了,所幸無大礙,腳和腿都沒怎樣,只是右手因為倒下時急忙撐地而手掌心紅腫起來好痛,不過沒多久也就消腫不痛了

感謝老天,沒有傷得很嚴重,以後走路要特別小心,(我知道格友們會勸我這句話,我自己先說了)

"夜路走多了也會遇到鬼",我說"晨路走多了也會遭到邪"

"快樂的開始有個不快樂的結尾",人生不就是這樣,誰知道下一分鐘會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