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03a

人生有很多的階段,每一個階段都會結束,擋也擋不住,攔也攔不了

學生時代,青春,美貌,愛情,生命!

 

DSC07404a

2015年也過去了,它也要被排在歷史裡了

 

DSC07409a

這間超市,隨著2015年的結束也結束營業了

我這個年紀,對歲月的流失,事物的更替,特別敏感

 

DSC07408a

松青,曾經是全台連鎖的營業很好的超市

剛好離我家最近的超市是松青民生店,離小窩最近的超市是松青三猿店

我的採買因它而便利很多

它們宣告要歇業之後還拖了一陣才關,但貨架上的貨品就一天天的減少

這是民生店,我走進來,看到這情景,好難過

為什麼,松青會走到這樣的下場 !

 

DSC07406a

這是板橋新埔的三猿店,這一間成立於2014年8月

松青MATSUSEI,成立於1986年,屬於味全集團,全台有69間,關了之後要轉給全聯經營

 

DSC07407a  

全都空了 !

三猿店最倒楣了,開了才不過一年多就被捲入這場災難而被迫關門

當初它在這兒開張我多開心啊,原先附近只有新埔傳統市場,都沒超市,它開了,終於有超市了,又這麼近,穿過捷運就到,(捷運站在我們社區門口)

我比較喜歡超市,傳統市場亂哄哄,超市整潔乾淨又一目了然

哪知它就這麼的被腰斬了呢,可悲啊

位於內湖總公司的門市是全台營業到最後的一間,長達29年的松青超市走入了歷史

結束營業的遠因是國內超商及量販超市的競爭,營業狀況每況愈下

而主因是~~頂新的劣油事件的波及,使得購買者群起抵制,拒買,讓它的業績掉到慘兮兮的地步

我覺得它實在是冤枉啊,關它什麼事,我非常的同情他們

關了之後是不是全聯會接著經營也不一定,反正看著這一排排的空貨架,就替他們惋惜,做生意太難了,內憂外患,努力是沒用的,完全要靠運氣,壞運來了,誰能抵擋得住 !

~~~~~~~~~~

這篇發表時已經是農曆大年初二,正在大家歡度春節之際,理應寫點歡慶文,但今年台灣的人歡樂不起來,台南的鄉親在受苦,樓倒了的人在悲泣,救難隊員在拚了命的搶救,看新聞的人感同身受,多麼希望也能助一臂之力,地震是天災,樓倒是偷工減料,是人禍,天災加上人禍,使得不該發生的事就這麼的發生了,唉,地球上的事多麼不可預料,人活著多麼的不安全,就像我上一篇的結尾語~~誰知道下一分鐘會怎樣!

那麼,幸福的人要珍惜,落難的人要堅強,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希望的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