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75a

這是電腦大亂之後所寫的第一篇

亂了之後,我一直不敢嘗試寫文,把那兩篇早就寫好在隱藏狀態的(大同教,南極企鵝)發表之後的好多天之後,鼓起勇氣來寫這篇,我已經快一個月不敢碰觸寫文了

果然,字體放不大了,一弄放大,就變成不連線(就是中文轉換英文的變成了叉叉,中文出不來,只能打英文),搞什麼嘛,還會有什麼不對勁也不知道,心情又盪到谷底了

這麼小的字,那就委曲大家,將就的看吧

這裡的幾張照片是晨走的,把它們借來當作告別文的照片來用,也還滿適合的

看這第一張,板橋莊敬公園裡一個人也沒有,空的,每天清晨會來運動的人都沒來,這是因為是春節,我在放春節假期時也來晨走,就沒半個人

放在這篇中,代表我格將要空了,今後要像這樣了,好感傷

 

DSC07458a

這一家店,原本是"西班牙巴塞隆納",就在我們隔壁巷內,去年我過生日還是母親節來吃過的,現在它也倒了,要拆店改成別的了,這又是一個結束,我到處看到各種的結束,現在自己的格也要朝結束的路邁進了 

 

 

DSC07476a

今年是猴年,到處貼的都是"猴力旺盛",唉,起先過春節時我也很興奮的想要使自己活力旺盛,豈知天不從人願,誰知會變成這樣呢

 

DSC07495a

老寧子倒是很有要活力旺盛的願望,他現在雖然不再和我一同晨走,但他每天都下樓到對面這個公園來做這個手部腰部的運動,很有毅力很有恆心的

 

DSC07511a

很難得的這一天我們一同走了一小圈,這個廣場上的氣溫顯示有點怪,怎會是兩度C呢,也不可能是二十度呀,那天很冷的,但也沒到二度那麼冷,就是個怪 !

 

DSC07582a

我們巷口的天主教的教堂前面新修整的小花園,還有個典雅的名稱"露德聖母花園",聖母高高在上,有一個女信徒雕像在向聖母跪拜,這裡很神聖,隔壁卻是間牛排館,烤牛排的氣味每次向聖母燻過來,她能受得了嗎

 

DSC07586a

那間每次寫些怪文的店,這次寫的是"月見兔",對了,我是隻兔子,我這隻兔子恐怕不久就要上月亮去了,要見我只有上月亮才見得到了

~~~~~~~~~~~~~~~~~~~~~~~~~~~~

電腦給我捅了個大蔞子,我想大概是電腦在警告我"妳就別再做妳年齡不該做的事了吧,妳歇歇吧"

說起來也是不可思議,那天老寧子和我約了去參觀巷口新開的一家麵包店叫"鬼怍"的,參觀完回家開電腦,電腦就被鬼附身了,搞鬼了,升級,更新! 升個什麼鬼級嘛。更個什麼鬼新嘛! 我整個要發瘋了,這難道不是一種無法解釋的警告嗎

從那時起我就向電腦喊投降 "好啦好啦,我不再搞電腦了可以吧"

但是一件事情專心一志的做了十年(整整十年!)離開它是很捨不得的,這誰都該懂得我的心境吧

而且要和一直以來為我捧場的格友道別,也是多麼的捨不得

這些日子格友們都在千方百計的為我打氣加油,又讓我有點戀棧了

但是就算再繼續寫,也會把篇與篇之間的時間拉長,而且也不知照片放不放得進來(我現在不敢試,試了不行我又會整個掉入沮喪),不行的話,以後也許寫乾文,就是沒照片只有文字的,抒發心情的

這幾張照片是電腦亂掉以前就放進來了的,但是編輯不見了,我想刪其中一張照片也刪不掉

~~~~~~~~~~~~~~~~~~~~~~

我是個很認真的格主,總是怕沒東西PO,沒事就攪盡腦汁的想題目,所以我雖想打退堂鼓了,卻還有六篇已經拍好照片和擬好稿子的文章在書桌抽屜裡擺著

這六篇是~~~

"懷念歐黛麗赫本"~~有她的生平和敘述她偉大的情操

"誰不愛自己的家"~~講姥姥(姨媽)在湖南老家的那棟老宅的回顧

"早年英國的繪本"~~幾十年前爸爸送我的一本兒童英文繪本,摘錄了十則故事

"幼稚園兒童歌曲"~~手抄了十五首當年我教幼稚園時的兒童歌

"人生踏在晨光裡"~~晨走篇

"人生路走到何時"~~晨走篇

這六篇命運不濟,也許沒機會公布了,它們命好的話,就還有機會讓我成功的把它們PO上格子,沒辦法的話,也就算了

~~~~~~~~~~~~~~~~~~~~~~~~

以後我就算再寫文,也恐怕每一篇都要把它當成結束文來寫,因為就算我有心繼續下去,也會有許多不確定因素和難以預料的狀況會出現

如果我因不可知的突發原因不再來格了,那就連跟各位說一聲再見的機會都沒有,那會很遺憾的

所以現在在此向各位道個別吧,就像最近很流行的"生前告別式"那樣~~~

感謝Piggy,莎子,老狼,已經停格了還一直來支持我,其中Piggy是從頭到尾十年裡從未離開我的最資深的格友,莎子是唯一到過我小窩的格友,老狼(王拔)是我的心靈導師,但我們晕素不忌,總是開玩笑,沒有三句正經話

感謝貓姥,盒子,一秀,半休眠狀態也還總是撥時間來看我

感謝嘎眯,夏天,雲大,年齡差了一大截,也和我做格友

感謝Lotus,阿芳,是後來加入的新格友

感謝Mistii,妳是最後來與我做格友的,總是很溫馨的向我傾訴妳的心情

並且也要謝謝曾經來過,現在已退出格子的好友,以及有進來看文而沒有留言的潛水者

我會帶著這份感激到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

如果我還繼續有po文,這些感謝就算"預先感謝",如果真的到此為止,也請你們原諒我的以沉痛的心情退出格子,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