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69a

微風在台北市開了好幾間分店,最早的是復興北路上的微風廣場,然後陸續又開了南京東路上的微風南京(微風南京就是原先的環亞)

又開了在信義商圈的微風信義,和微風松高

微風信義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捷運市政府站的附近

微風信義是2015年才新開幕的,樓高四十六層

館內有幾間餐廳,像~~犇鐵板燒

泰集 Thai Bazaar ~~泰國菜

Osteria by angie

TSUKUMI~~主打一夜干定食

Domi Kosugi~~日本洋食餐廳

TSUJIRI~~達利茶鋪

樂天皇朝~~新加坡的餐飲集團,主打小籠包

我們這天來,是要吃左邊這牆面是紅磚的有餐點模型陳列在櫃內的這間,這在四樓

 

DSC07870a

這天是九月初,我們來這裡是要吃這一間~~Grill Domi Kosugi

是日本洋食餐廳,是2015年11月新開幕的  Tokyo Roppongi Hills

它在日本的本店位於東京六本木的精華地帶

 

DSC07871a

主要料理是漢堡排  Premium Quality

另外還有蛋包飯,炸蝦,沙朗牛排,歐風咖哩,奶油可麗餅....等

 

DSC07872a

漢堡排就有三種

燉煮漢堡排,起司漢堡排,豬肉100%月見照燒漢堡排

 

DSC07873a

點了餐,先來的前菜,生菜沙拉,湯,麵包

那麵包是點漢堡排和牛排或炸蝦都會附贈的,叫做Popover

是泡芙的皮做的,附有澳洲含鹽奶油

麵包不規則的鼓鼓包包的圓形,切開來,內部是空心的,外酥內軟,很別緻,這麵包可無限量續要

 

DSC07874a

我點的是起司漢堡餐

服務生問我要麵包還是飯,我要了飯,結果他說"我也給妳麵包吃吃看,麵包好吃"

結果我有飯也有麵包,那麵包果然與眾不同,好吃

盤子裡的烤洋芋也好吃

~~~~~~~~~~~~~~~~~~

 

DSC07875a

吃完飯,我們來到這一間

這是咩寶為我鄭重推薦的,今天的重頭戲

她說"婆婆,我介紹妳一家抹茶冰,好吃極了,在微風信義 ",所以我們才特地來到微風信義的

這一家叫做~~TSUJIRI 達利茶鋪

 

DSC07876a

達利茶鋪

這個"達"字是赱字旁右邊一個十字,是日本字,我查不到中文裡有沒有這個字

達利茶鋪 TSUJIRI 是日本的抹茶第一品牌,京都宇治市的達利一本店的分店

達利是日本江戶時代的人物,將"玉露"的香味甘味提到至高境界,將日本茶文化提昇,發展到全國各地

 

DSC07877a

達利可以說是宇治抹茶的代名詞

達利茶鋪來到台北,提供各式抹茶飲品,冰品,甜點等

 

DSC07878a

咩寶為我和老寧子點了抹茶霜淇淋,這是這裡最夯的人氣No.1的冰品

 

謝謝咩寶,讓我嘗到了這麼好滋味的霜淇淋

咩寶好貼心,她經常都會特意的介紹給我她所知道的所吃過的好吃好喝的東西,不然的話,我這井底蛙是不可能見識到這些的,讓我開了眼界,也嘗到了美味

 

這一天的聚會,大米家四人也有參加,他們前一天才從美國回來,他們一家子在暑假裡回到了他們在美國住了很多年的波士頓,哈佛校區,在回憶中感動,並暢遊美加地區,從東部玩到西部,去了好多地方,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這一天下午我要去看牙,咩寶就提議"婆婆看牙之前我們中午找個地方吃一頓,我再介紹一家好吃的冰,這樣,時間應該剛好到下午三點的看牙時間"

所以,這一天被咩寶安排的好充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