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20a

在十二月的第三個禮拜六,我們出門去感受耶誕將屆的熱鬧氣氛

這個地方是位於南港經貿園區的中國信託的廣場,從去年開始這裡就每到耶誕和新年期間都把他們的廣場布置得熱熱鬧鬧的,來到這兒就感覺到歡樂的氣氛

去年我有來過,拍了照,也PO了一篇文在格裡,今年老何又開車帶我們來了

 

DSC08021a

來這裡之前,是loulou邀我與老寧子去大直的典華吃下午茶,百匯,吃到飽的,有阿棉和咩寶一起,但咩寶只匆匆吃了一小時就回家去做蛋糕了,最近她迷上了做蛋糕,蛋糕發的時間有規定,所以她必須在時間內回去

而阿棉吃完了也有事去忙去了,我們去和米耍與老何會合,天氣好,出了太陽,冬天的陽光暖烘烘,我們去了河濱公園,想在太陽下散散步

但是哪知冬天的天黑得早,不到五點太陽就要落山了,我們只在河濱和夕陽說再見,就上車,老何就把我們載到這裡來了

 

DSC08032a

米耍拍的,後面的天還滿藍的呢,台北難得有藍天

這樣配著綠樹和紅色耶誕老人才更好看啦

 

DSC08022a

"冰紛樂園" ,是他們設置的一處溜冰場,好多人在排隊喔,等著進去溜冰

 

DSC08023a

大樓的一樓大廳裡佈置的聖誕樹和牆面的裝置

 

DSC08024a

走近看才曉得是流水呢,好有律動感

 

DSC08025a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它的正對面就是捷運的"南港軟體園區"站,來這裡很方便的

~~~~~~~~~

 

DSC08026a

離開中國信託廣場,老何又開了車子去找吃晚飯的地方了

下午茶百匯才吃得飽飽的,吃完才不到兩小時,怎麼吃得下呀,老何說吃個擔仔麵還好吧,份量少嘛,所以我們就被載到新店的中興路上的這間"驛棧"來了

這間生意好ㄟ,來時沒位子,來在門外等了半天

 

DSC08027a

說是吃擔仔麵,結果還是點了一大桌子的菜

蘆筍,壽司,韓國泡菜,生魚片,鯊魚煙,乾麵

 

DSC08029a

還有高麗菜,腰花,蚵仔,一大條魚

厚,全是好菜,老何每次請客都要弄一桌好料,那就拼命吃吧,胃塞得滿滿的,還是很多沒吃完的打了包

另外,講一個我這個糊塗蛋做的烏龍事,出門吃好料,我竟然忘了把中午吃完飯就摘下來的假牙給裝上,到了典華開始吃時才發覺,厚! 氣死了,那就只好像以前一樣的那樣吃啦

偏偏後來又吃這一餐驛棧,兩頓大餐都用我的缺牙巴在吃,該裝假牙時不裝,是不是失憶已經嚴重了 ? !

 

DSC08034a

這是什麼 ?抽鴉片? 這不違法嗎,這可是很夯的一間粉圓店呢

驛棧吃完,loulou說附近在三民路上有間這個店,她和朋友來吃過,很紅,鴉片的意思就是這粉圓太好吃了,吃了會上癮的意思

 

DSC08033a

於是米耍和loulou在車上用手機抓方位,車子轉來轉去,終於找到了,她們真厲害,現在的人都真厲害,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到了這裡,她二人下去買,我們在車上等,買了好多碗,各自帶回家吃,回到家,我和老寧子有挖點來吃,我是不覺得多會把人吃上癮啦,因為它還滿需要用牙齒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