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一家店會不會賺到我們的錢    我們會不會走進去消費     還真要有點機運


這篇要介紹的這間餐廳    以前沒聽過     也不是女兒要帶我去吃    我也只是好奇打聽了一下


結果小寧子就積極的查地點    配合著要帶我去找    卻又烏龍連連    是怎麼回事呢    阿就~~~


那天聽中廣的快樂廚房    暫代主持人王瑞瑤( 原主持人吳恩文一時做錯了點事    在悔過中 )


所邀請的特別來賓提到了這家叫港點大師的    說在民權東路三段    ㄟ   民權三段不就在附近嗎


我最近勤於晨間散步    附近巷弄都走遍了    為何沒看到這家    基於好奇    上網查    是在60巷


小寧子又幫我查地圖    是在過了復興的那一段    然後他又好心的說要陪我去找


他跟女兒說 " 妳媽媽說了要做的事不能不做 "    又告訴女兒要去的地方叫 " 香點大師 "


拜託喔    搞清楚點吧    那是港點 !    我也沒有說要做的事就非要做    還不是他也想趁機出去走走



他說要坐公車去    走路回    就聽他的吧    那坐到哪一站呢    他說到建國北路的那一站


我說太過頭了吧    都 60巷了    應該沒有那麼遠    他說有    好吧    結果坐了四站


一下車我就過馬路    他一追上來說 " 那麼急過馬路幹嘛    我想順便逛逛榮星花園啊 "


後來發現好在因過了馬路而沒有去榮星花園    否則我會累死在街上


因為這裡是三段的頭    從一號走起    要走到六十號    往回頭白走了一大段路


這個大樓旁的假瀑布造景和魚池很有一番氣勢    在這兒逗留良久    又是等他拍照




路旁的綠化圍籬和三個大金龜子




到了    終於到了    這兒就是六十巷


才十一點多    所以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後來中午下班的上班族陸續來坐滿了位子


服務人員很殷勤    店長很嚴格    聽到她在訓誡服務生   對顧客的態度要做到盡善盡美    她要求很高


看他們一個個都好像繃緊著神經的表情



我們點了四道菜


第一道蝦乾蘿蔔糕    那蘿蔔吃得出是一小塊一小塊的    蝦乾有不少


第二道臘味煲仔飯    鍋子很燙    所以在把手上包了厚厚的布質紙    方便拿手


飯有鍋巴   很香    臘肉臘腸很多    燻味很足    很有嚼頭


 



第三道港點肉丸粥 ( 我們都是點菜單上有打星星的推荐菜色 )


它的粥熬得很濃郁    肉丸紮實夠味    想到在香港loulou帶我去吃的那家念念不忘的肉丸粥


這有點相像    很好吃




第四道    流沙芝麻球


服務生警告會燙    會爆漿     要小心




果然很燙    一咬裡面的餡全往外流    好過癮    內餡是蓮蓉鹹蛋黃奶油     很好吃    這個真不錯


店長來收盤子    順便問覺得怎樣   好吃嗎    我說不錯    而且是慕名而來的    她很高興


(我是因中廣的節目聽到此店     而就在此篇發表的五月一日    中廣的節目快樂廚房正式改名為超級美食家    正式由王瑞瑤主持 )


 


吃完出門    往旁邊巷子一看    啊 !   這不就是捷運中山國中站的巷子嗎


搞什麼    坐公車坐到那麼遠的那一頭    跟本就在捷運後面嘛      兩個老白癡


也好啦    強迫走了一大段路     當作運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