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出好寫的就調侃自己是最好的題材了


這是我的右手
那個中指為什麼會歪一邊呢,都已經快變成橫的了
追根究底它變成這樣是被我自己摧殘的
--是長期的握筆太用力造成的,寫太多字,用太大力
寫字幹嘛用那麼大的力呢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覺得有用多大的力
反正它漸漸的就歪了
越歪越嚴重
就變這德性了
不知我再繼續寫下去,它是否哪天需要去開刀扳正
不過現在不痛不養,就先不去管它
不過讓人看了很滑稽就是了


我又不是作家
又沒有著作等身
人家大作家寫了無數本書也沒有這樣
我是不是有夠差勁呢
應該是骨頭太軟了吧
嗯!大概就是這個原因


在部落格上寫文章照理講應該用打字的就行
我卻還是要先用手寫個草稿再來打
〈現在就是照著草稿在打〉
否則在鍵盤上ㄅㄆㄇ一打下去
就把我想到的靈感都打亂了
想到的句子也都跑掉不見了〈有夠笨〉
所以我那可憐的中指啊
還是請妳多多包涵,對不起妳了


我到底寫了多少東西
以致於把它弄歪到這個地步呢
我想想看---
作學生寫功課時都還沒歪
後來是一路寫日記到現在
然後呢?我寫了不少遊記,只要一出遊回來就寫遊記
那是和日記分開的,是鉅細靡遺的
我還寫了兩大本回憶錄--婆婆的和我的
還寫了兩三百首歌
還畫了不可計數的畫
.......
好了!這就是它受苦受難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