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曾記得那一段時光,有一座我們共同的大花園,我們共同的香格里拉


在那兒我們共同築起一個個美麗的夢,夢裡只有快樂,沒有憂傷



花兒是我們的媒介,它們在這夢幻的花園裡綻放



但是,如今花兒呢?人們呢?


~~~~天若有情天亦老,花因有情凋謝了!


下面是花兒們的告白:



我們曾是花博的一員



在一望無際的花叢中佇立



我們與來自四面八方的愛花人士共處,享受著來賓的稱讚


我們感動年邁的老者也不辭辛苦的來看我們



這裡曾經是個世外桃源,因為在花的世界裡沒有煩惱



我們懷念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聲



在這裡有我們共同的記憶,天上的飛機可為我們作見證




我們拼盡最大的努力,展現我們的嬌顏




有一個最愛照相的小寧子,為了拍我們,手都舉到酸麻




有一個最不愛出門的adrey,為了我們一而再的鼓起最大的勇氣,不畏疲憊的來看我們




adrey不勝其煩的勸這個來看,勸那個來走走,我們感謝她




如果不是小寧子把我們攝下來,我們美麗卻短暫的身影早已不在這世上




花博裡有花香,也有美食香,也有夜晚的燈光燦爛




姹紫胭紅,陪伴了愛花的人五個月


讓北中南的朋友們聚集在一起,不分彼此,共同享受花的饗宴



這樣一個美麗到極致的超大花園,會永遠記在心中


它是2010 年到2011年的大事



感謝花博志工們的熱情導覽


感謝一園的遊客,在這裡不分彼此,像朋友一樣的交談,如同有朋自遠方來的溫馨



這樣一個忘卻煩惱的快樂天堂,以前不曾有過,肯定以後也不會再有



部落格的格主們,有很多都很熱情辛苦的記錄了來此一遊的點點滴滴


因此我們可以永不被淡忘


         ~~~~~~~~~~


下面是adrey的獨白:



我慶幸我參與了,我體會了,因而我感動了




小威也參與了,體會了,感動了


可愛的他也為這裡增添了無比的趣味



我敢擔保這是來過花博的人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儘管有所埋怨:太擠,進不了館


但是在花兒的環繞下,在參觀者快樂笑語的感染下,那些遺憾不算什麼吧



遺憾的是,雖號稱有八百多萬參觀人次


但這中間有一部份陸客和外籍人士,有大部份像我這樣一再重覆入園的人


所以兩千多萬台灣人口之中,應該參觀過花博的還不到五分之一吧


這中間,近在咫尺的台北人更加的沒有參與意願,這是我深感遺憾的




這五個月的盛事,我參與過,我感動過,我付出過


我和愛花的人築了一個共同的,永難忘懷的夢




花謝了,人走了,園子空了


但是這一切的美好,不會逝去,它將永留我們心中~~~


           ~~~~~~~~~~~~~~~~~~~~~~~~~~~~~~~~~~


寫這篇的今天,人數達到十九萬,小寧子為我抓了圖下來




下面這張他覺得字太小,所以另外設計了上圖的型式,我把兩張都擺了


謝謝小寧子的即時抓圖,謝謝格友的支持,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