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這些柵欄是幹什麼 ?   嘿 ! 它們前一天可派上大用場了,付給它們一個大任務了


這裡是松山機場的旁邊一個角落,它們前一天太累了,此時在這兒休息


是累什麼呢 ? 就是那竹聯幫的張安樂自上海搭機回台的大事


這一天接機的,維持次序的,採訪的,看熱鬧的,擠滿了一整個機場


陣仗之大,如同偉人英雄駕臨,軍警人員和這些柵欄責任重大,他們也忙翻了


我想我這隔天早上看到它們時,它們還殘留了頭天的溫度和人們的汗水吧




那麼,拍這全家又是幹什麼呢,也是有原因的


這一趟早上特地來機場,一方面是看頭天的接張安樂有沒有留下蛛絲馬跡


一方面是要證明松機的全家是不是有賣那最近推出很有名的霜淇淋


有人說這霜淇淋多好多好,但並不是每間全家都有,只有幾家,而松機這家就有


我來到這兒,果然看到店裡到處掛著霜淇淋的海報,真有ㄟ !


雖然證明了是有,我當然沒買,一大早的,空肚子吃冰是不對的


 


來這間全家看到的可是盛況空前呀,才早上六點,排隊等結帳的排到店的'另頭去了,排了幾十人


都是來買霜淇淋的嗎 ? 其實不一定啦,是搭早班機的旅客在買東西


早班機飛馬公,馬祖,金門,中南部等地的人多到無法想像,一般人都還在睡大頭覺的清晨五六點


這兒已經是行色匆匆,托行李的,辦手續的,登機的,打哈欠的,半夢半醒的


還有一個我~~看熱鬧的  !




前陣子毒澱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人人惶恐不安,不知吃到嘴巴裡吞到肚子裡的東西是不是安全的


現代人也不知是安檢做得太好,還是黑心商人的心黑的跟炭一樣,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有害食物啊


仔細想想,幾乎所有吃的東西都被點名過了


所以商店為了怕人們不敢買,而使得他們的商品滯銷,都紛紛在大門口貼了這種 " 安心聲明 " 的告示


我覺得現在再怎麼小心也是白搭,管他 ! 想吃什麼就吃,反正已經吃了不知多少有問題的東西下肚了




蓋大樓有什麼好拍的 ? 拍它的原因是之前沒多久它還是一個停車場


loulou來我們家,有時會把車停在這兒,


有天它出了告示說 " 本停車場將停止使用 " ,也沒說原因


過不了兩天,我散步經過這兒,什麼 ! 也太快了吧,才幾天就蓋這麼高了呀


蓋大樓不是先要挖地基挖很久的嗎 





再過幾天再經過它,外面圍的帆布拆掉一截,看到裡面了,才使我恍然大悟,謎底揭曉


原來是蓋樣品屋呀,告示上有說,本樣品屋使用年限,幾時到幾時,約一年期限


通常樣品屋不是蓋這樣的呀,所以使我誤會了


 



餐廳開放給寵物可以進來,對家裡養狗養貓的人來說是德政


一般餐廳是明令貓狗不可進入的,帶寵物出遊之後,想找個地方進食,寵物卻往往不知該怎麼辦


 


但是畢竟貓狗寵物是不怎麼受控制的,進到一個陌生的場所,牠們難免過度興奮,或好奇或膽怯


就會在餐廳裡做出一些抓狂,吠叫,奔跑等的動作,店方就不得不訂下一大串的寵物公約了


 


想像那些寵物跟著主人來到這兒,聞到食物香,看到其他的寵物,


不是躲在咖咖不敢動,就是躁動慌亂到不行,看那些寵物的表現也真有意思 !


~~~~~~~~~~~~~


我早晨出門散步也滿長一段時間了,每次拍個一兩張,兩三張


看到有感覺,有感想的,就拍下來在格裡寫一段,地方就那麼小,有感的看樣子也快寫光了


看我還能掰多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