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公園的花圃裡,我拍照的鏡頭的正中間,有一圈小花盆倒扣著。


我在這兒猜測,倒扣的花盆只是為了造型,只是為了美觀,


還是扣著的下面土裡有什麼種子要這樣的孕育著的嗎 ?


 



這間好像是眼鏡行,門口這個裝飾物滿怪的,幾枝枯樹枝上面一堆青苔是怎樣,含意是什麼 ?




這張主要是拍這一大片的紅球花,之前經過還都只是綠葉,怎麼一夕之間就開的這麼紅豔豔的啦 !


圍牆裡面是榮星合唱團,榮星的元老團長是呂泉生,當年他是我們實踐的音樂老師


我們都很喜歡上他的音樂課,他講課詼諧又有趣,又好會教歌,天生的音樂細胞


後來成立榮星合唱團,帶領一屆又一屆的有音樂才華的小朋友成為合唱高手,他有功於台灣音樂界




路邊的野草,長得這麼繁茂,開了這麼鮮豔的累累小珠串,可愛極了 !




我po過了好幾次貓的照片,公園的,牆上的,


這次看到牠們是在這兒,一排機車好像是牠們的一排臥床,睡的可舒服了


侯硐的貓好有名,成為了觀光景點,我覺得我們這兒也快要成為第二個侯硐了,到處都是貓




這輛紅通通的車好小,車上也是寫著mini


後面放不下行李,就放到頂上去是吧,開著到處跑感覺很拉風呢




 這張知道我在拍什麼嗎 ? 是那個光 ! 好妙的光 !


有沒有看到中間較遠處的那棟樓的牆面上長滿了光線的圖案 ?


那是太陽的光打在它對面的玻璃帷幕大樓上,那玻璃上的反光就映在這棟樓牆上了,剛好一個整面。


只有晨間這個時辰才看得到這個奇景,只有我這早起的鳥兒看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