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叫「石門婚紗廣場」,在北海岸


為什麼要在北海岸建這個仿地中海風的婚紗廣場呢


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想千里迢迢到北海岸來拍婚紗照


為了讓拍照的新人更有美美的取景地點,也為了帶動地方繁榮,促進觀光


而建了此廣場,在2008年啟用



白色加藍色,就是夢幻的地中海風,希臘概念


左後方那尖尖的代表風帆,祝新婚夫妻的婚姻路一帆風順


五個拱門代表新人從這兒併肩走向幸福




這個符號,很有巧思


有點像海軍錨的標誌Anchor,海軍錨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標誌


這個變形的錨,上面的圈圈改成了圓點,整個中間好像一位牧師在證婚,


那一橫變成了波浪,代表愛情像海一樣深


下面的錨鉤有點像笑著的嘴,代表婚姻的路永遠歡笑


鏤空的代表夫妻之間坦白透明沒有秘密


板面用鐵的材質,代表情如鐵石堅


中間那一直又好像是「1」,代表:You Are the Only One,我只愛你一人


〈我這樣掰是不是很有道理?設計的人應該給我一個讚許的擁抱〉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拍照,也被人拍了


這地方實在太美,隨便什麼角度拍照都是張傑作


建議還沒結婚的格友,想結婚一定要來這兒拍婚紗照喔





落日餘暉,是否該吟首詩,唱首歌讚美一下


我們只會說「喔,好美啊」超沒情調的


太陽下山和太陽落海,我比較喜歡後者


因為太陽的光茫映照在水面上,渲染出華麗燦爛的水波蕩漾,如夢似幻


這兒看夕陽有這種感覺,淡水看夕陽我覺得就遜色多了


旁邊都是烤香腸,烤魷魚的氣味,小販的吆喝聲


邊吃著東西邊看夕陽的聒噪的人們,情調破壞殆盡


可是人人都喜歡去淡水看夕陽,我真不懂


這兒原先也是一片簡陋的鐵皮屋攤販區呢,拆掉建成這個,好多了


人就是個貪吃,看電影也吃,看夕陽也吃,能不能專心做一件事啊




這天的前一天,小米才從石門的英速魔法學校上了五天的學習營回來


又來到這石門附近,你看小米還是很開心呢


難得的五天完全不一樣的離家生活是多麼可貴的經驗啊


後方那把手舉起來圈著的是我


別人都喜歡以視覺角度的錯覺,拍吃太陽、抓太陽、捧太陽的趣照


我也想來圈太陽,但是失敗了


在照相機的視窗裡瞄準了太陽在手的圈圈裡,po出來圈圈裡卻沒有太陽




漁船入港,看到這畫面使我憶起了住在基隆漁港邊的那段日子


這是多麼熟悉的景象啊,逝水流年,不堪回首


現在的船員多半都是外勞了,跑船這辛苦的行業沒人願意幹了




這一天,自煙燻小棧吃了一肚子德國豬腳,各式肉品之後的下一站就是這裡


看看海景,消化消化那些肉,時間剛好趕上了看夕陽


看到了無比美麗璀璨的夕陽,及傍晚的如此夢幻的希臘風的海邊庭園‧心情大好




看夕陽的先生小姐們,後面有狗仔喔


這是我們家的七位成員


老米一家四口,loulou家兩口,及米耍




loulou、咩寶、米耍,姿勢擺的很美喔,笑容可掬


配上後面的燦爛夕陽,及映照的亮麗海面,傑作吧


可是~~旁邊那位,只要一出來玩,手永遠扣在相機的快門上


他不去電視台當攝影記者太可惜了


 


大米也寫了一篇「在石門看夕陽」,有更多落日美景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