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介紹我的小窩了,今天就讓它再作一次主角吧
我在這兒也住了七年了
七年之間,對這大樓的評價是一個“讚”字
也許先入為主的想法也會左右一個人的觀感
就像我一直對捷運評價很高,但有人就不以為然


這個樓,我一開始就因喜歡而買它
住了七年之後,評價並未降低
我覺得管理這大樓的團隊之優秀,我打的分數接近滿分
其他住戶的想法我就不知道了
這一個團隊大概沒想到會有一個住戶在部落格上稱讚他們吧


 


這個團隊包括:門口警衛室、停車場警衛室
vip室〈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樂室、閱覽室〉
中控室、清潔人員、維修人員...等


只要是大樓都要請警衛、管理人員
我們這大樓又戶數特別多,所以團隊的人特別多
要每一個人都很好是不容易的
他們這一組人一定是有經過嚴格的訓練,類似軍事訓練吧


去年我開免費民宿的客人就說過
「他們好賣力喔,屋外比我們屋裡還乾淨多了
每天一出門就看到她們在掃啊、刷啊、擦啊、洗啊的
光潔亮麗,找不到一點瑕疵」


門口的警衛站在那恭送住戶出門、恭迎住戶進門
畢恭畢敬,笑容可掬、「妳好、妳早」的鞠著躬
真是受寵若驚,好像成了大人物似的


 


中控室,堅看monitor的人絕對不會擅離職守
上班期間都坐在位子上盯著那十幾二十個小螢幕
有事去問他們,一定會給人滿意的答覆


大樓專任的水電瓦斯師傅,隨時待命,隨叫隨來
服務周到,修好為止


中庭的花草永遠保持生意盎然、欣欣向榮
三天兩頭更換植栽
我介紹過的梯間插花也美化了大家每天必經的場地


清潔人員在電梯內、梯間、院子裡、走廊上忙的時候
遇到住戶也都會禮貌的打招呼


在他們之前也曾有過一個很爛的團隊,每一項都糟透了
只因那隊價錢低,委員會就決定換了他們
哪知一分錢一分貨,價錢低品質真是不能比
最後大家都受不了了,群起攻之
委員會只好從善如流,把原來的又請了回來
這就對了嘛,多花點錢總是有好處的
每天看著那種爛服務,任誰也無法忍受


照片裡是在電視上第15頻道本大樓所設立的專用監視台
左上角是:正門警衛室


左下角是:監控室


右上角是:車庫入口


右下角是:後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