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我每篇的題目的字數都很少--從兩個字到五個字
這是我的原則
儘量讓它在「最新文章」欄裡不超過第二行
這樣看起來簡潔整齊,一目了然
我不喜歡那種光看題目就要看老半天的
在最新文章裡找索引,看題目就看昏頭
有人還要加上一些怪符號,弄得花不巄東,感到好亂


我在當學生時作作文
得到老師的評語最多的就是「簡潔」
現在寫部落格,除了題目簡潔
倒是每一篇都洋洋灑灑,廢話一大堆
大概是老了變囉唆了吧
要不然就是我說的「平時太不講話,互補作用吧」


這堆廢話太多了,扯到哪裡去了
我今天的主題是「早餐」
實在是扯得太遠,扯到西伯利亞去了


是為了講「原則」,簡潔是其中一項原則,另類早餐也是一項
這一項原則,使我更贏得了「怪老太」之名
而我們家倒楣的小寧子,每天早上坐上餐桌椅
除了搖頭,也只有認命的開始把這些奇怪組合的所謂早餐一一吞下肚
小寧子與我的個性,太多地方南轅北轍
就是這一項「不挑食」算是相同
不然的話,我也無法放膽去推廣我的「世界唯一獨特」的早餐吃法


若要問我到底是如何吃法,看照片便知
這叫「中不中,西不西,冰箱中堆積推廣不掉的食物大集合」
所以這早餐是千變萬化的,每天不同的,多彩多姿的


喝的那一杯〈碗〉人家是三合一,我可能是「八合一」
舉個例:有奶粉、咖啡粉、麥粉、黑糖漿、好立克、三合一粉
黑豆粉、巴西藦菇粉、茍杞...
因為樣數多,每樣粉只放一點點,一包粉要吃好多天
我光準備這杯喝的,就要花很多時間呢
螢養多元化,可豐富的呢


然後那份吃的,通常主食是土司麵包
土司上面通常大家是抹的花生醬、奶油、果醬等
有沒有人聽說上面是放頭天的剰菜
例如:照片裡的就是,四季豆、蘆筍、香腸、胡蘿蔔、蛋等
最上面那一碗裡面一粒粒的是自己園裡採收的石榴
盤子裡左邊的是一種餅、一堆花生粒
右邊是一顆糖、兩個芝麻球、一顆維他命
水果是西瓜
下面右邊一碗是已沖的、左邊一碗是還未沖的粉


好了,介紹完畢,你們的大牙是否已經笑掉了
如此的早餐,吸取了維他命ABCDEFG,什麼都有
那有什麼不好,看倌大眾們,就別笑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