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08a  

這是五年前我們去峇里島度假住Villa時所畫的

前些天拿旅遊日記出來翻閱,見到裡面夾的這張畫,是一張鉛筆速寫,勾起了那次旅遊的愉快回憶,決定把它用彩色鉛筆著上顏色

這次的峇里島之行,我曾在格子寫了十二篇,在"國外趴趴走"的單元的五個字的題目中,如有興趣的格友可去看看

 那次我們住了兩間villa,都好漂亮,好舒適,都有一個好大的游泳池在院子裡,可以從早到晚的游個夠,服務員親切周到,氣候適中宜人,villa臨海,大海就在眼前,食物也好吃,峇里島為什麼那麼吸引人,是有道理的

在畫這張畫時,是我們在這間villa住到要收行李check out之前,loulou和咩寶利用還有一點空檔,再把握時間下泳池游一游,老寧子再去院子盡頭的海邊釣一次魚 ( 有看到嗎?在前方那休閒小屋的左邊坐在地上舉著釣竿的 ),米耍和我坐在這兒看風景,米耍說"妳要不要把這兒畫下來?" 我想也好,反正沒事幹,坐處旁邊就有villa準備的信紙和白紙,就坐在這兒畫了起來。那泳池是從客廳門邊就連過去的,所以出了門就下水,但泳池裡的戲水者一上來就會把濕腳和身上的水珠子滴滴答答的弄得客廳一地的水,服務生就得拿了拖把在旁忙著擦水,他們擦完水在旁等著,因為池裡還有人會上來,就在我旁邊看我畫,說very good ,謝謝他們的誇獎

印尼是一個虔誠信教的國家,他們每個人每個家庭每一天從早到晚都在拜神,都在做各種禮佛的動作,屋裡屋外也都是有關宗教的物品,所以畫裡左邊那尊是他們的某位神祉,還有其他看得到的裝飾也都跟宗教有關,他們如此虔誠,所以人都很善良

為什麼老外那麼喜歡去峇里島度假,是有原因的,這兒無論哪方面都叫人感到舒適安逸

 

今年去台南,見有兩個女生出了一本台南旅遊的寫生畫本,我如果年紀小一點,就想到處去旅遊畫畫,但現在不行了,"累" 這件事是最大的障礙,無法克服的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