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40a

 

You raise me up 這首歌,作曲者是神祕組合的Rolf Lovland 作詞者是Brendan Graham ,這首歌被各國的歌手和演唱者翻唱過一百多次

西城男孩 Westlife 唱的最膾炙人口

這首歌原是一首樂曲,名為 "無聲的故事" 後來Lovland 羅夫蘭為它填了詞,在神秘園的2002年專輯中發表,最早的演唱者是Brian Kennedy,他是愛爾蘭歌手

下面就來介紹歌詞,擷取了幾張歌曲的畫面借用在此

                you raise me up

When I am down and,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DSC05776a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當我低落,喔,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當煩惱接踵而來,我心負擔沉重

這時我仍在此靜等待

直到你來坐著陪我一會

You raise me up ,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我,我就可以登上高山

你鼓舞我,走在雷雨大海

 

DSC05778a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 To more then I can be

我很堅強,當我倚在你肩膀

你鼓舞我,使我超越自己

 

DSC05777a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DSC06138a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 to more then I can be

DSC06139a

 

我很堅強,當我倚在你的肩上

你鼓舞了我,使我超越自己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er

沒有生命,沒有欲求

每顆不休息的心跳動得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ed with wonder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lemity

但當你來到,我就充滿欣喜

有時我想我已看到永恆

 

( 本篇的圖借用自歌曲的影片 )

紐約的九一一事件之後唱了這首歌,以撫平傷痛,在悲傷氣氛中歌聲感動了每一個人

2003年David Foster為Josh Groban所錄的版本登上告示牌單曲榜有六周之久,並獲得2005年的格萊美獎提名

另外翻唱這首歌的除了英文版本,還有瑞典語,日語,西班牙語,德語,華語等的版本

在美國就有八十多個版本,並獲得基督教的福音音樂獎,曾在基督教音樂榜單上位居第一

本歌曲的銷售量至今已無法估計

請聽~~~~You raise m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