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dgeOver

世界名曲這次介紹~~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惡水上的大橋

 

惡水上的大橋

這首歌最有名的主唱者是~Simon & Garfunkel 賽門和葛方柯在1970年唱的,這張專輯是他們的第五張,得到了葛萊美獎的最佳專輯和最佳歌曲

賽門和葛方柯,七零年代合作唱紅了此歌,後來二人分手,多年後二人的路都走的不是太順,八一年他二人在紐約中央公園合開了一場免費戶外演唱會,有五十萬人來聆聽,盛況空前,大家都想回憶他二人當年的美好歌聲

 

DSC05646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When you're weary, feeling small

When tears are in your eyes

I'll dry them all

I'm on your side

Oh, when times set rough

And friends just can't be found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I will lay me down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I will lay me down

當你疲倦   感到無助

當淚水盈眶

我會抹乾它們

我在你身邊

喔,當困苦時

找不到朋友時

就像惡水上的大橋

我會全力安慰你

就像惡水上的大橋

我會全力幫助你

 

When you're down and out

When you're on the street

When evening falls so hard

I'll comfort you

I'll take your part

Oh, When darkness comes

And pain is all around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s water

I will lay me down

Like a bridge over trobled water

I will lay me down

當你潦倒落魄

當你無以為家

當黑夜來臨

我會安慰你

我會在你身邊

喔,當黑夜降臨

痛苦籠罩

像惡水上的大橋

我會全心助你

像惡水上的大橋

我會全心助你

 

Sail on silver girl

Sail on by

Your time has come to shine

All your dreams are on their way

See how they shine

Oh, if you need a friend

I'm sailing right behind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I will ease your mind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I will ease your mind

揚帆吧女孩

向前航

妳的日子要發光了

妳所有的夢要實現了

看它們多耀眼

喔,如果妳需要一個朋友

我就在妳身邊揚帆

像惡水上的大橋

我會安慰妳

像惡水上的大橋

我會安撫妳

這首歌的歌詞感人至深,因為我的一生就是那總是覺得孤單無助,希求友誼的人,盼望的就是在恐慌憂鬱時有一個人來給于安慰,像那洶湧波濤上的一座堅固的大橋,在上面得到救贖和安全感

潦倒時,痛苦時,黑夜來臨時,恐懼時,無助時,有些事無法明白與人道,不知該求助於何方,需要一股安慰的力量,也許是人,也許是一股精神,那股精神,有時在我的幻想裡,有時在我夢裡,自從我創格以來,在格裡向我伸出友誼的手的是你們,從雲端來的,遙遠卻似在身邊,雖然會像雲朵一般消失無蹤,但我還是無限感激所有給于的慰藉和快樂,謹以這首歌謝謝所有來此和我做格友的朋友,你們就好似惡水上的大橋,有股安定的力量 !

請聽~~~~惡水上的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