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97a

在民權東路上的民權公園是個運動公園,範圍很大,那牌子上說是無菸公園,在公園裡也是不可以抽菸的,雖然不是室內,但卻是很多人聚集的地方,現在不能抽菸的地方越來越多了,癮君子,你們就戒了吧

 

DSC05998a

看,這是公園呢,有標準的跑道,我們這位老先生也在努力的走著,腰上是綁了護腰的

在跑道的那一頭還有球場,舉凡籃球場排球場網球場棒球場都有,非常之完善

那天本來要拍那些球場和別的,偏偏拍了這張之後相機就沒電了,只好,這裡就用文字說明的好了

 

DSC05999a

我穿了一件很威武的老虎的上衣,他本來要我吊在單槓上給我拍照,不是要我出糗嗎,所以我就站在這個單槓的說明牌子旁拍一張算了

記得小學時,體育課要考單槓,要拉到頭往上超過那單槓才算及格,我哪行啊,連雙手抓住那桿子都有困難,就裝病,不去操場,躲在教室,老師說"那個誰呢" 同學說 "她說不舒服,在教室" 老師說 "把她叫出來" 於是我還是被抓出去了,老師說 "上去" 我把兩手往上抓住那桿子,吊在那裏,老師說"往上抬呀" 我拼命也沒法把身體抬上去,上不了,兩手無力,老師氣到想罵人,我兩行淚已流下,老師只好說"好了,算了算了" 後來有沒有給我及格我也忘了,反正,這件事我到現在還記得 ! (那是屏東,同學都是農村子弟,個個都壯得跟牛一樣,我哪能跟她們比呀)

還有就是 "拼命跑,跑個末末了"(了念瞭) 這也是被姥姥笑一輩子,運動會舉行賽跑,每人都要參加,回家姥姥問我參加了什麼項目,得幾名,我就說 "拼命跑,跑個末末了",這句成了我的代表 ! 我這一生是否做什麼事都是 "拼命跑,跑個末末了呢,有努力,但是笨 !

 

DSC06002a

這張拍櫥窗的,鏡頭裡真是豐富呀,真的假的虛的實的,裡的外的,全都有

主要是拍這個穿了名貴外套的熊熊,那件外套還真好看,它旁邊的是名貴包包,這兩件之外的就都是虛的了,玻璃反映的了

熊旁邊是人行道上的樹幹,包包後面是我這偷拍者的白髮,照片右邊是正在行駛的文湖線高架捷運,還有對面的高樓

哈,真是一副多采多姿的照片 !

 

DSC06003

"民有里守望相助亭",這個守望亭的警衛還真享受呢,看到沒,約一坪大的空間也裝了一台冷氣機 !

 

DSC06007a

這天走到這裡,這裡是民權東路三段的 La new 分店,因為它門前有張休憩椅,所以我坐這暫時休息

 

DSC06069a

這一天和他一同出門,最後卻因他要走太遠而我負氣先回,兩人各自回家 (這種事發生過不只一次了)

我在巷子裡看到這枝樹幹,妙了,每枝樹枝的頂端都給它戴了帽子和包了包巾,這是幹嘛 ? 請問你們會種植物的人 ?

 

DSC06070a

這裡是板橋,這條巷子裡的這一家立了這麼個牌子,是招牌嗎 ? 招牌叫貳伍太太 25wife ?

是說二十五歲的太太開的店 ? 還是說二十五個太太合開的店 ? 賣什麼的 ? 好迷惑喔

 

DSC06071a

這是板橋的中山公園,又是一個沒來過的公園,瞎走瞎走的走到了這裡

有尊國父銅像,這就理所當然了,"中山公園"嘛,下面的秋海棠在放射光芒,也沒錯啦,國父是推翻滿清統一中國的,現在偏安小島上是不得已

左邊是福德宮,廟小小的卻很金碧輝煌,旁邊是"埤墘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看樣子這裡是個很溫馨的社區,我喜歡這種感覺

 

DSC06073a

這是龍江公園,他又在賣力的做運動了,很好,持之以恆,總有些用處的

 

DSC06074a

去年我曾經寫過一篇 "台灣欒樹在開花" ,今年,如今到了冬天台灣欒樹又滿樹紅通通的了,這裡是民生東路,我們巷口這棵最紅

 

DSC06075a

民生社區的精忠公園,在賣力前行的老寧子,他總被我拍成景觀的陪襯

 

DSC06076a

民生社區有一處空地,荒草蔓生了很多年之後,今年開墾作為市民的種菜園地了

這種方式現在很流行,格友還記得我曾特地去中山北路那附近採訪的那一處菜圃嗎,這裡也仿效那種方式開闢了

 

DSC06077a

這幾張照片還是十月去拍的,後來十一月又去過一次,變得更繁茂了,以後再PO更繁茂的那景觀

這時剛開闢,剛分配給市民種植,所以秧苗才一點點大

 

DSC06078a

這一窪弄得好俏皮,這家庭成員一定有小孩子

 

DSC06079a

開心農場 ! 哈哈,它叫開心農場,不就是臉書剛開始時大家瘋迷的那個開心農場嗎

那時每個人都跟瘋了一樣,每天對著那個虛擬的農場看菜長大了沒有,這邊要種冬瓜,那邊要種剛豆,這邊被蟲吃了,那邊被鄰居的人偷了

然後就興奮,然後就沮喪,上班的人也偷在那裏上農場,上學的也冒著被沒收的危險上農場,不是瘋了是什麼 !

 

DSC06080a

大概就是大家太瘋迷開心農場了,所以政府找了些閒置的地來開墾給大家玩點真的

看,這位大嬸多麼努力呀,這才是實際嘛,可以真的收穫,可以真的炒來吃到肚裡

 

DSC06081a

虛擬世界轉換為真實世界,各位,別再沉迷在那些空氣中的雲端中的事物了,人終歸是要回歸自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