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71a

當初我闢了一個小窩的時候,三個外孫女都還是一滴滴大的小不點

所以那時我想她們如果來小窩玩的話,要有玩具還是什麼東西給她們玩,讓她們可以不無聊

於是我還特地去買了這個~~~一盒蓋房子的積木

 

DSC06672a

這盒積木在我小窩待著,匆匆也十幾年過去了

她們已不再是小孩,都是大學生高中生了,就算她們再來小窩,也不會把這盒積木拿出來玩了

我想了幾次想把它捐掉給掉,卻都下不了決心,好吧,就擺著吧

 

DSC06673a

這天突發奇想,拿出來拚一拚吧,返老還童一下

於是它們被我組合起來了,變成房子,獸欄,等等

這些牛啊馬啊豬啊羊啊的也都出來見天日了,悶在盒子裡多少個寒暑,可憐啊,看它們出來多高興啊

 

DSC06674a

這算倉庫吧,還有人在守衛

 

DSC06675a

有眺望臺,穀倉,獸欄,有道路,有路樹,很精緻的鄉村農舍

這天我花了半天的時間把它們組合起來,擺在和室,好熱鬧,屋裡變得有生氣了

 

DSC06676a

除了積木,當初我還幫她們買了三個小塑膠椅,這椅子現在她們已經無法舒適的坐下了,太小,會卡卡的,只好把它們落著擺在牆角,也不捨得丟

然後還有幾十個絨毛娃娃,這裡只是其中一部分呢,可以開玩具總動員了

 

DSC06678a

房間的門上還貼的都是卡通造型的娃娃

那個對面的小壁櫃裡陳列的都是小書,小照片,小卡片,小玩偶,小碟片,我自己用紙組合的小家具,....全是小小的東西,因為我對小東西有嗜好

 

DSC06681a

積木啊,它們如今在此亮相,終於完成了一次它們該有的功能

我彷彿聽到牛羊馬兒在歡呼,小房子裡有歌聲,樹上的枝葉被風吹的沙沙響,眺望台上的眺望員在吹口哨....

小窩有了生氣,跟著這個有點發神經的主人起舞

並且,我與它們同聲祝福天下蒼生,在歲月向前邁進的時光裡,每一個人都如意,小孩快樂的長大,年輕人前途光明,夫妻恩愛,老有所養....

它們,我付於它們的任務就是~~邁向未來的城堡,帶領著大家向著未來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