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77a

這是在板橋的江子翠附近的小公園,叫"翠園"

兩條斜的十字路的路口的三角地帶的小公園,雖然小,樹都好高大,整理得也乾乾淨淨的

我想拍這個翠園的字,卻等了好久,因為有一個人在打掃這顆大石頭周圍,他好仔細喔,弄了好久

 

DSC06978a

這兒往前看去的那空曠的地方就是華江橋,所謂華江,就是萬華連接江子翠,就是台北連接板橋

人行道到此為止,我不能再往前走過去了

 

DSC06979a

回程經過江翠國小,拍一張,這張照片拍出皮漏來了,(跟學校無關,跟我自己有關)

因為回到小窩的時候,發現我放在小包包裡的一張小紙條不見了

那張紙上是我寫的一個條子,上面寫"如果昏倒請電~~(loulou的手機號碼和家裡的電話號碼)"

因為我常常會頭昏,出去很怕哪天在路上昏倒了,沒人知道我是誰,該通知到哪裡,所以都在包包裡放這麼個條子

這下不見了,一定是拍照時拿相機順便把條子帶了出來沒發覺,它就掉在路上了

那麼,如果那張條子被人撿去,又是詐騙人士呢,他打去loulou家扯謊說我昏倒了呢,嚇得我趕快撥電話給loulou,叫她注意如有這種電話就別理他

唉,放這種條子也不是好事,真假難辨啊,傷腦筋 !

 

 

DSC06993a

這天清晨的天空好美對不對,台北地區很少有天空這麼藍的,這兩棟大樓也好新穎,剛落成的

但是我拍這張並不是拍天空也不是拍大樓喔,而是拍鳥! 你們會說哪裡有鳥啊,照片po出來我才知道根本看不到鳥

告訴你們,我經過這裡時,見到一群鳥在這兩棟高樓上盤旋,一直圍著樓房繞圈子,我看了好久,決定把它們拍下來,哪知在照片裡它們融入到樓裡去了,如果你們有閒,或有興趣,請把這張照片放大,然後注意右邊那棟的頂樓,那裏就有約七隻鳥在飛,(誰看到了請告訴我)

 

DSC06994a

板橋莒光路的莒光國小,牆面上的設計好有趣,這張就是拍這些有趣的浮雕的

本來想進去操場走走,但門沒開,不是學校都晨間開放給人運動嗎? 是最近發生了事情所以不開放了嗎

 

DSC06995a

這間店的大門上擺了整座門那麼大的一張帥哥的照片,好吸睛啊

他是誰呀? 我對外國明星不熟,有誰告訴我他是哪位明星嗎,真是太帥了

這間店的門面設計也很另類,看了就覺得好高檔

 

DSC07008a

看這鐘就知道我走到這兒時是清晨六點半

這裡叫做雙十廣場

 

DSC07007a

剛好發表這篇的時候,雙十節到了,那就順便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國泰民安,不要有對立

 

DSC07026a

那天呀,就是我與老寧子跋涉去找歪郵筒的那天

我們看完歪郵筒就在那附近走走,走到這個巷子來,發現了這個公園~~~復華公園,又是一座我們不曾來過的公園

 

DSC07025a  

在復華公園裡看到這隻歪馬! 妙不妙

看完歪郵筒之後,在這裡又看到一隻歪馬,把我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