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75a

這一天的照片,雖然紫色長椅擺在頭一張,但它卻是這一天的中間階段

前面都沒拍照,所以要敘述這一天從早上到晚上,只好借用它來作為開頭的第一張吧

反正這張休閒椅特別漂亮,loulou又拍得最多

我穿了全身紫色,帶了紫色包包,坐在這裡,真是相配啊

 

 

DSC08576a

好了,話說從頭

這是一月下旬的周六,那天loulou為我請的清潔婦要來打掃,三個女兒就說也都趁此要來我們家聚一聚

打掃是安排了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四小時

loulou約了米耍,去接她一起來,要帶早點來,叫我們不必弄早餐

這次米耍好準時喔,都沒拖拖拉拉,八點多一點她們就上來了,帶了一大堆早餐

大米從南港來,也帶了好多吃的,我們五人又難得的單獨相聚了,自從她們一個個的出嫁以後,這樣的機會就很少了

清潔婦艾咪在各個房間打掃,我們坐在餐廳聊天

然後,老寧子要女兒們去看他的睡覺房兼書房,他想把書櫃調個方向,我極力反對,那樣不好

於是女兒們幫他整理房間,她們發揮"斷捨離"的精神,這也不要了,那也可以丟了,幫他丟了一大堆的東西,全往外面的放垃圾處丟

天哪,我平時可不敢,一張紙都不敢丟他的,會被罵死,這下子,他都不反對了

一個房間變得好空喔,唉,早這樣不是就好了嗎

於是艾咪到這間來打掃了,不然根本無處掃起,地都不見了

這樣,大家忙來忙去,一下子就到了中午,艾咪打掃完,走了,她們打了電話到巷子裡的餐廳訂了外賣,去取來,午餐又是五個人一起吃

下午,大米先回去了,我們四人搭loulou的車出門去兜兜風

要去哪裡兜風呢,loulou接受了我的建議,去看花,我在電視新聞看到說河濱公園最近有一大片的花海,種的花都開了很漂亮

但是在河濱公園的哪一段呢,我也搞不清

於是loulou開往最近的那一段,在基隆河畔繞,繞到盡頭都沒看到有花,這頭的大佳公園沒有,那,會不會是另一段呢

又開出去,進了另一段的河濱公園,也沒有,那,會不會是對岸的公園呢

loulou已經有點惱火了,開出到大路上,過橋,又進了塔悠街那邊的河濱公園,有個狗公園,公園裡全是狗,蛤? 還是沒有,是怎麼回事呀,我已經充滿抱歉。在說笑話和自我消遣中希望降低低氣壓

結果最後開到最遠的那一段去,帶著希望,卻還是失望,我心裡在俎咒電視台,你們是怎麼報的呀,氣死我了

 

DSC08580a

結果就沮喪的回了大直,loulou把車開回家帶默卡,再開到了國宅,她說國宅的庭院中有櫻花,她就把車找地方停了,我們下車

老寧子有帶他的推車,所以就推著推車在國宅的庭院中走走

看到了這好美的長條休閒椅,默卡也很乖的擺姿勢拍照

 

DSC08577a

果然,這裡的櫻花開了

 

DSC08582a

早知道就來這裡就好了嘛,大老遠地白白開了那麼遠,唉

我們在國宅賞櫻花賞了一陣之後,米耍在國宅買了零食,帶我們去老何那兒坐坐聊聊喝喝下午茶

米耍為我們沏茶弄點心,看mod吃蛋糕,過了一段很享受的下午時光

loulou訂到了晚餐,我們再一同出發去餐廳聚餐

 

DSC08578a

吃的是萬有全

"萬有全涮羊肉"的地址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85號

在忠孝醫院的附近

 

DSC08579a

我們點了一大堆的火鍋料

涮呀涮的,冬天吃火鍋就是過癮

大家聊天,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輕鬆談笑天南地北的氛圍了

平常太缺乏這樣的熱鬧氣氛,平常我都隨時繃緊著神經,一顆心七上八下,憂鬱害怕

如果沒有隔一段時間就這樣讓我心靈放鬆,我想我早就崩潰了

 

這一天,從清早到深夜,一直的,人來人去,兜風聚餐

難得的陪得最久的是米耍,她從早到送我們回都全程在,平時她不是遲到就是沒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