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小巨蛋,我常常經過,也進去裡面逛過商店街,那個主要的劇場卻從未進去過。


這次loulou得到了一場演出的票,有三張,就說要邀我去看,也可同時見識一下這個劇場。


 


但一問之下,這是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晚會,估計要四小時。


啊 ! 四小時 ? 好長喔 ! 我坐得住嗎 ? 很擔心能不能在裡面撐這麼久。


而且流行音樂是年輕人的天下,我這年齡的去參加是不是很怪 ?


但loulou說別想那麼多,高高興興的去看熱鬧就好了,


而且這麼顯眼的白頭髮,可能還會被請到台上去訪問喔 ! 啊 ? 那不是更可怕啦 ! loulou逗我的


 


想想也是,難得的機會,看看場面,也不錯,好吧,別擔心    豁出去了 !



晚會六時開始,五點多開放入席。


我們到時見館外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糟糕,要排長隊 !


只好去找排尾,準備排進去,服務生看了我們的票說貴賓席不用排隊,直接進去就好了。



好加在 ! 不然光排隊就累死了 !  我們從北區入口處進入


 


 


這晚會倒是一分不差的六時整準時開始,是有電視轉播的。


每張座椅上都擺了一瓶礦泉水和一隻螢光棒。


 


我們的座位是貴賓席      在場子的幾乎最中間,前面有很多排,後面有很多排,


在前面的大的舞台兩旁的高處掛了兩個大電視螢幕


在場子中間部份也有一個表演台子,是圓形可升降的,


表演者自前方邊唱邊走到這裡來,有的是開始就在這裡表演,


我們的位子就在這圓形舞台的後面第六排,轉播攝影有掃到,但只一剎那,所以好像沒拍到我們。


 



周圍是像球場那種的漸高的位子    看場子裡霧濛濛的    是在施放乾冰  看看那看台上有多少人    密密麻麻


實際上這就是球場兼表演場吧我想,我們坐的地方就是中間的球場比賽場地。


 


 


我們五點半多進場,環顧四周,就已經滿滿都是人了,當然年輕人居多。


現場有廣播說請大家關手機,不可拍照,但有誰理呀 !


仍然見到前後的觀眾都在舉著手機拍照,我是相機,太明顯,所以只敢偷偷拍了這幾張。


 


這是FM台北之音 Hito 流行音樂第24屆頒獎典禮,由DJ丹尼斯和一個女的主持。


頒的獎項非常之多,得獎人都很識相,知道會拖得太長時間,所以都只簡短至謝詞兩三句就下去了。


中間穿插的表演節目很多,都是卯足了勁     活力四射,節奏明快,樂器鼓聲震耳欲聾。


觀眾配合著打拍子,把手中的螢光棒揮舞搖動,並尖叫助陣,那個氣勢呀,真是嗨到了極點。


場子裡的女粉絲們尤其是情緒激動,她們一看到偶像出現,例如炎亞倫、羅志祥、潘瑋柏等,


就使出混身解數,尖叫連連,那叫聲感覺喉嚨都要撕裂了似的 !


她們來此,就是要放縱自己的情緒到最高點,我真是見識到了什麼才叫做瘋狂 !


我們以前那個年代,當歌迷影迷,也只是默默在心裡喜歡。


羅志祥在台上說「好了,好了,別叫了,留一點力氣,後面還有很多節目」 真是由衷之言 !



最後頒獎完畢的壓軸節目是五月天的演唱,那也是全場瘋了似的,


燈光與雷射齊閃,全場的螢光棒大力的搖動,鼓聲樂器聲和觀眾的叫聲把屋頂都掀掉了 !


五月天幾人在台上邊唱邊跳,這邊蹦到那邊,律動和著聲浪,非常的能帶動情緒


怪不得五月天是這幾年來最受喜愛的歌唱團體     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不少觀眾都嗨到站了起來,跟著狂跳狂唱,在燈光雷射中,最後自天上灑下金色的雪花片片,



 


就是這金色的紙片,紛紛在空中飛舞落在每個人一身一臉,一地一椅 !


( 這張照片是第二天早上在loulou家拍的   我們帶回家的螢光棒和落在我們頭上身上包包上的紙金片 )


 


然後就結束了,所有人還處於亢奮狀態中走出小巨蛋,


那外面,南京東路和敦化北路口的人潮,塞滿了所有的路面,真是壯觀極了


許多人狂跑去趕在別人之前搶搭公車或捷運或攔計程車,這個陣仗,


厚 ! 晚上十點半耶 ! 好像深夜的街上發生了暴動似的 !


 


這四個多小時,好在我擔心的身體狀況會累會肚子痛都沒發生,


我是被這些年輕人的行為嚇到忘了注意自己,活力充沛的年輕人,你們真行 !


 


今晚參與頒獎和獲獎和表演的藝人與歌手,我記得和認得的有~~~


嚴爵、炎亞倫、蔡依林、范瑋琪、自由發揮、楊丞琳、李玟、張韶涵、A Line、信、


周湯豪、藍心湄、徐佳瑩、韋禮安、張懸、S.H.E.、五月天、羅志祥、潘瑋柏


林俊傑、王心菱、Janet、小宇、粱文音、Bii、阿福等


( 我也不是老朽到什麼地步,這些藝人和歌手我也都認識     我有融入年輕人的圈子和思想


而且記性不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