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天要作一個自己訂的功課~~一大早出門去拍陽台


在電梯裡先自拍一下,出發啦!




我們的社區~~民有里,幾乎都是七層樓的大樓,每戶對著外面都有陽台


住戶們的水準都很高,沒幾家會把陽台弄得零亂,美美的陽台到處都是


今天就選幾戶給大家欣賞吧




我覺得有一個美美的陽台的家庭,應該就是最幸福的家庭




因為屋主人肯花心思把陽台打造得美美的,那他們也會為這個家認真付出




陽台的美,是對著外面,讓路過的行人看了都心情愉悅




在美麗的植栽和花朵的陶冶下,心情都會愉快了起來了吧




住在公寓和大樓的樓上,沒有院子,沒有庭園,沒法打造一個精緻的花園


這小小的陽台也就扮演起美化家庭的任務了




他們實在很厲害,可以在容量有限的花盆裡種出這麼繁茂的植物


開出這麼燦爛的花朵




民有里的三座社區公園今年一百年的全台北市評比又蟬聯了第一名


而社區內的居民也都很認真的把自己的家的陽台也打造得溫馨美麗




住在這裡是幸福的,住在台北是幸福的,住在台灣是幸福的




我希望很肯定的在往後也這樣繼續讚美下去,也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我想把陽台打造得賞心悅目的屋主,也是希望別人讚美的吧


應該不會在意我把他們po上格子曝光吧




看到這些美麗的陽台,我彷彿也聽到了屋內的歡笑聲,一家人其樂融融的畫面




我每次出門或回家,經過這些巷弄,都不自主的會抬頭觀賞這些陽台




這些美麗的陽台,讓街景也美化了,謝謝他們的用心




這是一個初冬的清晨,我起個大早


在人們還在睡夢中或還未出門之前,巷中清靜無人時,來拍攝的




這樣比較不會引起好奇的眼光


「鬼鬼祟祟的白髮女,在東看西看東拍西拍的,有何企圖?」




我家的陽台沒有對著馬路,而是對著隔壁棟,所以路人看不到


 


我順利的達成了我的目的,當然還有很多遺珠,好看的陽台太多了,這些就算代表之作吧


希望賞心悅目的這一篇,會讓你們看了愉悅,平復一些最近大選前帶來的劍拔弩張的煩躁


會寫詩的為它們寫首詩吧,喜歡的讚美一下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