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糾大家好久沒見到她了,我也好久沒帶她出門了


再不帶她出來走走,她的命運又要和先前那段黑暗時期一樣,丟在角落被遺忘


所以,決定帶她到附近逛一逛



阿德利:「小不糾,我們要出發囉,路上要乖」


小不糾〈興奮的跳著〉:「我會乖!我會乖!」




阿:「現在才早上六點,連晨間運動的人都還沒來公園」


小〈打著哈欠〉:「這麼早把我叫醒,把我拖出來幹嘛呀」


阿:「因為妳太漂亮太可愛太顯眼,路上妳一亮相,太惹人注目,所以趁沒人,出來拍照」


小:「怎麼這樣,嫌我丟妳的臉啊」




小:「雙聖ㄟ,要帶我來吃早餐嗎」


阿:「妳沒看門都沒開,太早啦」




小:〈高興的〉「熊寶寶!熊寶寶!」〈這是蓮田的櫥窗〉


阿:「人家比妳還可愛呢,好啦,走啦,別儘賴在這兒」




阿:「這間蓮田,原先叫蓮園」


小:「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大米結婚請喜酒的地方」


阿:「大嘴巴,不要亂報料!」




阿:「三十一周年!唉!時間一晃啊,數十寒暑」


小:「人家在歡慶,妳唉捨抹」


阿:「妳小不巄冬的,懂什麼光陰的事」




小:「旅途愉快,我有愉快,普利斯康母阿幹,聽到沒,要帶我常來」〈松山機場的歡迎牌〉


阿:「好啦,煩!」




小:「哇!機場,要帶我去搭飛機呀」


阿:「對,妳想搭國內線還是國際線?」


小:「我要出國」


阿:「那我們就去國際線那邊」




阿:「坐這兒等飛機喔」


小:「要去哪?」


阿:「把妳送上飛機去東京,妳去投靠妳的遠親大不滴」


小:「我不要,我不要去大不滴那裡,我要跟妳回去,嗚~~~」


阿:「沒出息!哭什麼!好啦,回去吧」




小:「嘻嘻,好加在,妳騙我,什麼散步,要把我送走,我才不幹」


阿:「當然不會把妳送走啊,這麼好騙!ㄟ!看這花圃裡有很多花苗,如果去偷點來,可以給格友A和王和D,他們最喜歡種花了」


小「好啊,交給我辦,我鑽得過這個鐵門洞」〈台北市公園路燈管理處敦化北路苗圃〉




小:「我怎麼覺得聽到有兔兔的叫聲啊」


阿:「那是因為~~ㄟ~~我屬兔嘛,快下來,別被車主人罵了,走吧」〈民族東路〉




阿:「清晨的敦化北路好安靜,沒幾輛車,沒幾個人,只有滿樹的悅耳的鳥叫聲」


小:「還有我可愛的小不糾」


阿:「啐!美得咧」




『娜魯灣,歡迎到台灣』〈這是在觀光局的大門邊的宣傳看板〉


阿〈唱〉:「娜魯灣   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   伊呀娜魯灣


高高的山有我的愛   熊熊的火是我的情    天上星是愛人的心   我要去追尋


娜魯灣    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   伊呀娜魯灣


相愛的手要拉得緊   不變的情像旭日升   愛人的心是天上的星    陪伴小浮萍」〈唱得忘我〉


小:「告訴你們喔,阿德利以前迷那個什麼萬沙浪的,迷得神魂顛倒」


阿:「小不糾,妳在說什麼!又大嘴巴啦」


小:「本來就是嘛,哼!」



小:「就是他,就是他」


阿:「唉!他命運多乖啊,路都走到絕了,怎麼那麼可憐呀,嗚~~~」


小:「觸到阿德利的傷心處了,喂喂喂,回家啦」




小:「雙聖開燈了,我要吃!我要進去吃」


阿:「不行!回家」


小:「小氣鬼,喝涼水」




阿:「終於回來了,一切順利,該拍的也都拍到了,也沒引起路人的矚目」


小:「那是因為我乖呀」


阿:「對,妳不賴,真的乖,就是嘴巴大了點,喜歡報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