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增加影音檔,把這首「光華日月」錄音


這是錄歌的第四首,夫妻二人組很努力的尋求突破


這次突破的是放了風景照片和聲音加了迴音


而無法克服的是電腦錄音功能只有六十秒,到了時間按第二次錄的時候


總是會卡掉兩三個音,「飛舞的蝴蝶」被卡了,蝴蝶真的斷了翅膀啦,很遺憾


謝謝各位的聆聽和忍受,我想我們會漸漸進步的,Thanks!


〈背景圖片是用我去「大溪花海農場」所拍的景緻〉


                            ~~~~~~~~~~~~~~~~~~~~~~~~~


寫格子也已經寫了超過三年了


在這三年裡,有沮喪,有快樂,有滿滿的格友給我的溫暖和幸福


尤其最近,格友增多了,也都很肯在我格裡發表你們的想法,意見,和對文章的讚美,


為了感謝你們,今天就送你們這首歌,你們就像日月的光華一樣,照亮我的生命


使我這些日子來的生活變得多采豐富


寫格子,能夠得到無遠弗屆的,未曾謀面的,不同年齡的,不分性別的人捎來的友情


這是以前想也沒有想過的


又可以在別人的格子裡的文章獲得許多方面的知識和資訊,眼界因而寬闊了


雖然坐守斗室,也好像坐擁大千世界一樣


有時我會被格友感性的話語感動得淚眼婆娑


有時許久不見正思念的格友又回來留言慰問,表示他還是沒忘記我,也是感激萬分


你們對我的好,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在格裡見到你們就好像陪在身邊一樣,使我不再孤單


這不是用謝謝兩個字所道得盡的


把你們擺在內心的最深處,就是我最大的謝意


七萬人次已經衝破了,是在九月三十日的晚上


雖然和別人的十幾萬,幾十萬人次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但是已經很不容易了


七萬就代表有七萬個愛,有七萬個對我的好,從世界各地來的珍貴格友情


就像太陽月亮每天在天上照耀著一樣的溫馨


七萬對七十,好像是送我的剛過的七十大禮


七萬也就是老外說的七十個千〈七十張千元大鈔?哈哈〉


So ,Thank You Everybody!


 


送你們「光華日月」的歌,剛好今天又是「月亮節」


此時,格友你們正在一家家的團圓吧,烤著肉嗎,吃著月餅嗎,祝你們中秋節快樂


但是我沒在烤肉,也沒月餅吃,也沒團圓〈兩人各搞各的〉


不過我在這兒敲著鍵盤,也算幸福,誰知哪一天再也敲不了鍵盤了呢,該珍惜這個福份


 


有一首月亮的歌,是我最愛的,前面不知哪篇也po過,這裡再抄一次吧,因為我太喜歡它了


                                                城裡的月光                             詞/曲:陳佳明           演唱:許美靜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