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05a

這篇題目是迎著夕陽到竹圍,卻沒拍到夕陽,滿遺憾的,我們傍晚出門,半路上看到夕陽在天邊像個蛋黃一樣的正在緩緩向地平線降落,美到不行,正想拍它,車行中卻駛向了有樹和山擋住的方向,看不到蛋黃夕陽了

為什麼去竹圍呢,聽我道來,是因為老何 (米耍的老公)那前幾天我們邀請家人慶祝結婚五十年家聚時,他有工作不克參加,第二個禮拜天他就邀我與老寧子去吃個飯,也算補請結婚紀念,在遇東方吃飯那次是因事提早了一個禮拜聚餐,那真正的這一天的前一天的禮拜天(有點繞口)老何就說帶我們去吃個晚餐吧,三個女婿都好得不得了,老何也是好女婿之一,他好忙,卻總是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帶我們吃吃玩玩

車來,我們上車,他問"想吃什麼?" 老寧子竟然答 "什麼都不想吃" 唉唷,這不是辜負人家的好意嗎,我說 "那你下車好了" 老何忙說 "別! 別!"

問不出所以然,所以老何就一直開,也不說到哪裡,也不說帶我們吃什麼,我也不問,就看他開去哪,開到了桃園方向,開到了有海的地方,聞到了魚腥味,看到了漁船,人群,燈火輝煌,店家,餐廳,攤子,看樣子是個漁港,那是哪個漁港咧,老何沒說,停了車,下來走向魚市場,憑我的福爾摩斯頭腦自己找出答案,這裡是哪個漁港,哈,就是竹圍嘛

老寧子首先感興趣的就是買海產,這個攤子獲得他的光顧,老闆娘這也打折,那也請他試吃,於是他大包小袋的買了一拖拉庫

 

DSC06606a

我們的晚餐,老何選了這家餐廳,就座後,服務員來鋪桌巾,米耍說很好,剛好這桌巾上有雙囍字

 

DSC06607a

正符合我們來的目的

老何點了好多海鮮,滿滿一桌子,我最喜歡吃海鮮了,尤其這裡又是漁港,現撈的海鮮是最新鮮美味的了

不過我沒拍菜,只顧著吃,和顧著聊,反正,大家也能想像,海鮮就那些嘛

 

DSC06608a

這是米耍為我們拍了再用臉書的設計圖所PO的一張慶賀照片,上面有LOVE和許多的心心,好溫馨的設計喔

 

DSC06602a

米耍寄自巴黎的卡片~~~來自巴黎鐵塔的煙火  祝福

 

DSC06603a  

巴黎鐵塔真的在放煙火,太棒啦 !

米耍一年裡要去巴黎好幾次,巴黎都幾乎是她第二故鄉了,我也擁有了她寄來的巴黎鐵塔的卡片無數張了,這張特別是為了慶賀我們結婚紀念,好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