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51a

大直在積極的建設中,一棟棟新穎摩登的大樓在興建,在落成

這一棟~~M.max New Square 美麗新廣場,是剛剛上個月3月12日才落成啟用的

大直已號稱台北的時代廣場

大直CBD國際A辦,是繼信義計畫區之後的最新且最具潛力的商辦兼具的聚落,包括有六星級觀光飯店,最新潮的購物中心,Apec級的展場,會議廳,如同香港的中環,東京的六本木

這棟新廣場在大直樂群二路,基地三千多坪,是李天鐸建築師所設計,帷幕結構,現代化外觀,有中庭花園

它的旁邊是萬豪酒店,也是不久前開張的超豪華酒店

大直內湖地區的消費力是年年在升高,新的設施全是超高等級的

 

廣場上這個有兩人高的吉祥物白兔小姐穿著白裙裝很惹人注目,於是來了個老兔子與她相見歡

 

DSC07552a

它是美麗華的關係企業,緊鄰美麗華百樂園,有"美麗華二館"之稱

在捷運文湖線的劍南路站二號出口

主打頂級生活品味

地下一樓是"美麗華皇家影城",共有五個座位不多的廳,票價比一般的電影票貴了許多,是從650元起跳,數位3D版是750元起跳,(票價含有三百元的餐點費,戲院外面有用餐區)

 

DSC07553a

到處都有兔子美眉在招呼客人,我和她好像久不見的親人相見歡

這裡是一樓,一樓有芬蘭國寶品牌設計生活陶瓷全台第一間旗艦店Iittala

及Play house 設計生活館

二樓是親子樓層

三樓是老乾杯旗艦店

這天我們每層樓只是搭電扶梯路過,眼睛掃一遍而已,甫開張,多數的店和攤位都還未就緒,也沒看到幾個顧客

 

DSC07554a

四樓有Primo Trattoria餐廳

我們來的目的就是要在這家午餐

這裡以pizza pasta cheese wine 為主

 

DSC07555a

Primo trattoria這間餐廳在台北的復興南路和光復北路也有店,那兩家已開了一段時間,是網友評鑑為四到五顆星的義式料理

 

DSC07556a

我們是3月22日來吃的,才開了十天,人氣還沒有熱絡起來

 

DSC07557a

Trattoria di Primo是以拿坡里披薩聞名的以義式料理為主的義大利餐廳

 

DSC07558a

那天來吃,是我剛拔了牙之後的醫生和我約了洗牙之後,阿棉和loulou就帶我到最近的吃東西的地方把午餐解決了再送我去搭捷運去小窩

而這一間剛開,想說來參觀一下大樓之後就吃四樓的這家,品嘗看看

那我的牙處於拔了有個洞的情況,就選那容易咬的點,這盤濃湯正合適,濃稠又飽足

 

DSC07559a

義式燉飯和蝦子義大利麵

老外煮飯方式都是把生米連料一起悶一悶就好了,標榜吃有嚼頭有顆粒狀的米飯才香,我平時可以吃,今天就沒辦法了

這義大利麵倒是還行,用刀叉一陣亂砍,砍碎了就可以吞下去了

可惜因為牙齒的關係沒點披薩,其實我是最愛吃披薩的

阿棉還點了一道生牛肉,是切的好薄,比紙還薄的生牛肉,貼在盤子上,好好吃喔,可惜我沒把它拍下來

~~~~~~~~~~~~~~~~~~~

大直真是日新月異,隔不多久就有一棟嶄新的超豪華大樓落成,簡直是目不暇給

想我對大直的印象,是一整片稻田! 當年我在實踐讀書,大直地區除了實踐,就是隔壁的天主教,和學校左旁的幾戶老美住的美式住宅,大直的街只有現在的北安路的前一截,只有幾間小店在開,我們上學放學都要走田間的小路去搭公車處,那時怎會想到大直會一直繁榮,然後變成了台北的精華區?

人生就是有許多無法預料的事,人生路一路走來,我看多了滄桑,也看多了繁華 ! 都是慨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