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04a

這一天,我們來到位於台北大直美麗華內的Friday吃午餐

它的全名是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我們入座的這個廳很大很寬敞,又很透亮,座位很多,它是兩旁沒有窗子的棚廳

我們選了這個最後面最角落的位子是因為帶了毛孩子,這樣比較不會打擾到別的客人

 

DSC07503a

T.G.I.F是縮寫,意思是~~Thank Goodness It's Friday (也可以說是Thank God It's Friday)

"感謝上帝,終於到星期五了" (又可以放假啦,又可以放鬆啦,又可以大吃大玩啦) (後面是我闡釋的,哈)

於是我們就在放假天來啦

這個位子挺好的,空氣流通,陽光充足,我原來是坐在老寧子右邊那個靠牆位的,那天出大太陽,太陽都打在我臉上,讓我有點張不開眼了,所以我逃到了這邊的裡邊位子來了

 

 

DSC07502a

我們一共五人,點了一些七七八八,這裡我就不把它們一樣一樣的介紹了,看也知道,就是麵啦,飯啦,炸物啦,肉啦...阿不然咧?

 

DSC07501a

我要特別介紹的是這個 !

原本我沒有要點飲料的,有送白開水來,喝那就好,loulou說這兒有很不一樣的飲料喔,來了就放鬆心情點一樣飲料來喝嘛,好玩嘛,她叫我看menu上的飲料品名,我一看就被勾引上了,眾所周知,我最愛怪名字了,誰要設計菜單,最好都取那叫人昏倒的名字,那我包準會點

這兩杯叫什麼知道嗎

這右邊黃色的叫~~嘮叨肚臍眼,這左邊藍色的叫~~晴空亂流

嘮叨肚臍眼是點給我自己的,但我喝了半天,我的肚臍眼也沒在嘮叨

晴空亂流是點給老寧子的,他的個性非常的"亂流",晴空裡也會亂流,那就是他沒錯 !

那天原本想問服務生這兩個名字的由來,後來想,就別給小美眉找麻煩了,她一定當場傻在那裏接不上話

後來又上別人格子,查查看有沒有誰可以為我解惑,解釋名稱由來,查半天也沒有,算了,我猜應該是隨便亂取的

 

DSC07506a

五人點了四杯,這些飲料裡都有微量的酒精成分,喝起來還是嘗得到酒的芳香,阿棉是滴酒不沾的,而且他要開車

除了上面介紹的藍色的和黃色的,其他兩杯是loulou和咩寶點的

橘色的叫~~桃色繽紛梅果,裡面有葉子的叫~~摩西多極品

 

DSC07505a

自我們的位子看出去,可以眺望到好遠,山巒,天空,內湖的樓宇,還有那一條長長的高架是捷運文湖線

其實搭捷運我比較喜歡搭高架的,一路上可以賞景,地下的在洞裡行駛,都只能閉著眼睛,不然就要和車裡的人尷尬的對視,現在年輕人倒是沒這問題,他們反正全程都在跟手機親熱難分難捨

 

DSC07507a

一出門就變秀氣大小姐的默卡,有她專屬的車車,待在裡面悠遊自在,主人不時的挑一塊肉分給她吃,只要等著就好了,都不用汪汪的討食

 

DSC07508a

我的位子的側邊上方的木架子的角落上停了這隻蝴蝶,咩寶指給我看之後我注意觀察它,它待在那裏一直不飛走,不知是病了還是傷了,還是在觀看我們進食,它不像一般的蝴蝶,倒像兩片葉子,我查了枯葉蝶的模樣,也不像它,它叫什麼蝶呢

嗨,蝶兒,老停在那兒不離開,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DSC07509a

介紹完餐廳,現在我要鄭重地介紹我們家女兒的這條牛仔褲,這位專業衣褲彩繪的達人~~loulou

我們見面時,我注意到她今天穿的牛仔褲,好特別喔,我說哪兒買的呀,她說是自己設計自己畫的,哇,一條鍊子盤據在褲腿上,很炫呢,我不禁大加讚嘆

 

DSC07510a  

褲子的褲腳處還有一個錨,那就代表這是海上船上的錨與鍊嘛

loulou把她的衣服和褲子很多件都加上了彩繪,成了獨一無二的創意品牌

將來她可以和時尚界的大姊米耍合作來創立新品牌,開專業服裝店,會非常的獨特,會很暢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