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66a

這是在台北民生東路西華飯店隔壁的聯邦銀行前廣場上的logo,"一輩子的好朋友"

很可愛,很溫馨

 

DSC08167a

我就也以這句話來獻給所有來我格的格友們,希望你們也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

 

DSC08124a

三月中旬的時候與loulou一同在大直的"叁和院"聚餐

我們才三人,loulou就點了這麼多道菜,不過都特好吃

有~~玉子一夜干,水噹噹鹽水雞,金銀蛋地瓜葉,梅子腐乳臭豆腐

玉子就是蛋,魚醃一夜稱一夜干,玉子一夜干就是蛋炒鹹魚

 

DSC08125a

這是麻油松阪豬麵線,麵一團團是沒味道的,要泡在湯裡

還點了兩碗滷肉飯

隔壁桌的客人的眼睛一直在喵我們這邊,然後看到他們在竊竊私語,最後其中一人忍不住問loulou"請問他們幾歲?",是什麼意思? 是看到我們點這麼多,想說我和老寧子看起來這麼老了還吃這麼多嗎,是想我們平常被虐待,出來就狼吞虎嚥嗎

~~~~~~~~~~~~~~~~~~~

 

DSC08179a

四月初loulou帶我們到大直的國宅最左邊的一樓的餐廳吃午飯,這間餐廳叫艾德 ED's Diner,是德國人開的

我們因為帶了狗(默卡),所以坐室外座

老寧子這時還沒上菜前坐在旁邊的休閒椅上曬太陽,他們牽著默卡去散步了

室外座對著一條椰林道,很美的綠油油的巷子,巷子的左邊是濱江國中,巷子底到了濱江國小

咩寶在濱小讀了三年,濱中讀了三年,這裡是她最熟悉的地方,如今大學都再一年就畢業了,光陰啊

 

DSC08180a

對面是大直的精華區,一棟棟的大樓拔地而起

這裡繁榮了,欣欣向榮的

 

DSC08181a

我們吃簡餐,生菜沙拉,紅椒湯

我吃雞排餐,有烤番薯(切開中間夾起司條的),老寧子點的是手撕豬肉堡,附烤洋芋

這些我都沒拍照

 

DSC08182a

你們知道的,只要與咩寶一同在外面聚餐,餐後她一定會帶我去找一間甜點店買甜點送我吃

這次又沒免俗,她帶我到艾德隔壁的這間"邦尼爾手作烘焙"LE DEGRE DU BONHEUR 選了幾樣甜點送我吃

這店是日籍師傅作的法國麵包,很好吃

~~~~~~~~~~~~~~~~~~~~~~~~~~~~

 

DSC08183a

這另外的一天在大直的美麗華的一樓的"印度皇宮"吃午餐,我本來沒要拍這裡的,吃了就吃了,但咩寶又搞怪,又給我拍兔裝

我覺得有趣,就po在這裡給大家笑一笑吧

 

DSC08184a

還真不賴吧,哈哈,老番顛 !

 

DSC08185a

好,這間也是在美麗華的一樓,印度皇宮附近的甜點店 Cold Stone,冷石頭冰淇淋店

你們就知道了吧,又是咩寶為我買餐後甜點

她說這間的冰很特別,冰淇淋是用冷石頭炒出來的

 

DSC08186a

這杯就是冷石頭炒出來的啦,兩個老兔子要享用啦

~~~~~~~~~~~~~~~

 

DSC08192a

這張是不負責任的,敷衍塞責的,模裡模糊的,不知所云的,只拍了這張模糊店名的

忠孝東路五段的微風信義的樂天皇朝,是新加坡人開的廣東菜

記得有吃: 莧菜,豆腐,包子,小籠包,乾麵,酸椒湯,蛋白與生蛋黃混搭的,脆的一片片合起來的,燒肉片....(這是什麼介紹啊,天下最爛的介紹! )

但是,這餐卻非常好吃,又都是功夫菜,被我擺爛了,對不起啊,老闆別罵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