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21a

致理技術學院的校舍很巍峨,操場很新穎漂亮

 

DSC05820a

看臺是彩色的,跑道是最標準的

 

DSC05819a

這張拍的是大樓和前方這一樹開得燦爛的花

 

DSC05822a

"連續七年獲教學卓越計畫"

"教育部評鑑全國第一"

"各系所及行政類獲一等佳績"

你看看 ! 你看看! 多麼優秀 !

 

DSC05823a

這塊牌子上寫的是~~~

"一直以來,你那昂立姿態與濃蔭懷抱總是護持著來來往往的莘莘學子

怎料 一場褐根病的風暴 無聲無息 頹然,倒下,消逝於我的視線  彷彿成了定局

驀然回首 卻見你仍在不遠處向人們招手 溫柔依舊 只是變換了方式

驚喜 氾濫著                  張清文 "

看這內容,想必是校園裡曾經有棵大樹,生了病,叫"褐根病" ,倒了,死了,他們把它鋸了一截,漆了防朽漆,放在這裡做紀念,並且為它寫了哀悼文,新詩型式的,那麼,這樹雖然鞠躬盡瘁了,卻有幸被供在此,也算不虛此生了

 

DSC05824a

LANGUAGE GARDEN

花園會說話 ?

"草皮養殖完成   歡迎踩踏草皮"

這才對嘛,到處公園都立了"禁止踐踏草地" 的牌子,草地就是要在上面奔跑打滾才對的嘛

 

DSC05825a

多媒體設計系

這個系把自己的系館就設計得花俏多彩,想必前面看到的那彩色看台也是他們的傑作吧

 

DSC05826a

前面石頭上那塊牌子是說明這銅像是誰,但我把它拍成了反光板,什麼也看不到了,下面還有我這笨瓜的頭和手的影子

他應該是致理的創校者,看起來不像國父

 

DSC05827a

忠孝大樓

 

DSC05828a

圖書館

請看大樓階梯前,有個人趴在地上,他不是在膜拜大樓,他是在練功,把右腿瘸著,左腿劈著,極盡努力的違反骨架結構的運動,我常在各公共場所的清晨看到這種景象,單獨的運動者,姿勢非常的嚇人

 

DSC05829a

寂靜的校園

再過一兩小時就會滿滿的學生來到,在這兒求學吸收知識

 

 

DSC05830a  

學生宿舍

~~~~~~~~~~~~

晨間到處趴趴走的樂趣就在這裡,出門就好像是個探險之旅,在無意間發現新事物新地方是多麼開心的事

這天從小窩出發,往西邊走,走到了四維公園,那麼,再下去是往走哪好呢,就選擇了往左轉,看路標是新海路,心中的地圖這樣走應該可以到文化路,那就對了,可是為什麼走了好長一段還沒到呢,完蛋,我是否又失去方向啦?我估計穿左邊巷子就會到回家的方向來的,可惡的是板橋的巷子沒一條是直的,全都是蛇,彎來彎去,這一彎就全亂了,不能冒險進巷子去,走到一個十字路口,那也不是十字,是尖字,斜的交錯,交錯點有一個小門進一個很大的空間,仔細一看,那不就是致理嗎,太好了,到了致理我就知道了,它的大門出去是我熟的地方,而且晨間學校是開放給一般人運動的,還好,趁此機會進來觀光一番吧

哇,致理很棒ㄟ,到處都美美的,這所學校辦得很好,屢屢獲得各種獎項

清晨的運動者散佈在各個角落,而不是只有單純的在操場繞圈的人,這就對了嘛,光是兩條腿走路也太單調了,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柔軟操,伸展操,瞎揮操 (我發明的),我才不相信教練設計的那幾套招式才能達到健身的目的呢,我就是叛逆一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